Monday, February 13, 2006

Villa 與高空彈跳的皇后鎮(一)

按照地址
循著地圖
我們找到了未來兩晚住宿的旅館--Heritage
它位在皇后鎮的西側 一處山坡上

由於我們是由東側進鎮
所以是穿過了整個鎮才到達...
而這過程間我們發現
沿著湖的房子
大部分都是旅館
因此我們也暗暗祈禱
希望能住進有湖景的房間...

不料~
我們的運氣竟然遠遠超越了預期~!!
原本訂的兩間標準套房
被升級成一個有三間臥室、廚房、客廳和後院的家庭大套房(villa!)
而且還有一棟專屬的獨立車庫!
DSC00617

不僅如此
房間裡的用料也很不錯
衛浴設備還是V&B咧~
DSC00623
(by Adolph)

超大的客廳 + 餐廳 + 廚房
DSC00619

客廳外的院子
26590002

門外的車(為了方便搬行李...暫時沒停入車庫)
26590006

二樓的主臥
DSC00621

陽台看湖景... 雖然不是正面...也很美了~
26590005

興奮不已的把東西搬進房間後
我們便跑去鎮上超市買了一些食材
七手八腳的處理一番...

大部分成果(by Adolph)
DSC00632

然後很得意的舉杯(傍晚才在Gibbston 買的Sauvignon Blanc)
慶賀來紐西蘭以後的一切順遂~
(以及大年初一!)
DSC00636

滿足的吃完飯
(雖然不怎麼特別美味... 哈)
我把壁爐點了起來
(真土... 這輩子第一次燒壁爐)
因為根本很熱
純粹過過乾癮後 就趕快關掉了...

然後Adolph 研究出來怎麼使用已經搭配好環繞音效的電視和DVD
我們就坐在寬敞舒適的客廳
一面欣賞"企鵝寶貝"(La Marche de L'Empereur)
一面想像過兩天要去看的兩種企鵝...
不過這幾天實在很累(還沒從爬山的辛苦中恢復吧)
看到後來只有先前就看過的我還清醒著
其他人都被周公帶走了... :-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睡飽一覺
因為有很棒的廚房
大家不用再出門覓食
DSC00643

吃完營養早餐
我們便出發前進..... BUNGY JUMPING~!!

我們去的地方在皇后鎮郊
一處叫做Kawarau 的橋
主辦的公司叫做"AJ Hackett"
這個地點是最早有商業高空彈跳的地方(since 1988)
至今仍是最有名的"跳點"
每年有數萬人從這四十三公尺高的橋上
縱身一躍~

一進去場館
迎接客人的是這裡的歷史
和一些器具的介紹
以及用來彈跳的橡膠(Latex)繩索的展示等等
然後就是到戶外的觀景台
和幾十個人一起欣賞一個一個瘋子往橋下倒栽蔥的自由墜落
再被繩索反彈起來...

然後我便迫不及待的去櫃檯付錢(NZ$140)、秤重
準備進行這項我嚮往已久的瘋狂活動...

準備的時候(被用繩索綁住包了毛巾的小腿)
工作人員問我是否想要碰到水
說是可以只碰到手指一點點...
我想這樣也不錯
應該蠻有趣的
就答應了
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感覺
26590008

這時候
排我前面的一位小朋友(應該只是小學生)也準備好了
不過他走上跳台
卻怎麼也不敢往下跳
雖然工作人員努力的給他打氣
又教他放鬆心情
(其實現場的音樂等等已經營造了一個比較輕鬆的氣氛)
但是這位小朋友實在...腿軟...
於是坐回旁邊
讓我先跳

我很興奮的蹦上跳台(因為腿綁住了沒法走)
看看四周風景
放鬆一下...
然後向他們準備的相機鏡頭擺個pose
再向送...跳...的朋友們打個招呼...

這...是強顏歡笑嗎?
DSC00701

然後低頭一看
媽媽咪呀~
真是挺恐怖的....
不管他了
深呼吸一口~
隨著工作人員倒數5...4...3...2...1....
我就奮勇往前一跳~~!!

唉...
錯就錯在往前奮力一跳
因為如果我先讓身體前傾到上半身幾乎和跳台平行
才蹬出去
那便可以跳出個優美的弧形~
可是我太快跳出去
接下來便只有自由落體(身體沒有轉動慣量)
真不優雅... :-(

然後~
電石火光之間~
我就...帥氣的把手伸出來
打算撈一把清澈的河水

不料~ (哇咧~!!)
噗一聲的栽到水裏....

到現在這個誤差(答應我只有手碰水的... 嗚嗚嗚)
是故意還是無心的失誤
仍然是一個謎團
只不過聽說我掉下水時
工作人員開玩笑的說: 他被鱷魚吃掉了... (#@$%~)

四連拍(by Adolph)
bungy

被撈起來
DSC00710

然後免不了照照相
買買紀念品(他們真會賺錢)
比較有意義的是
跳下去的過程
他們有錄影起來
然後燒進DVD
雖然有點貴(NZ$45)
後來再拿出來看
還是覺得很值得!

老婆和吊橋、觀景台
26590014

下一頁:蒸氣船與Luge 的皇后鎮(二)
<回首頁>

3 Comments:

At February 26, 2006, Blogger 紫之舞 said...

想到Bungy Shop的小姐說她已經跳過15次,每次都還很害怕...我就深深慶幸自己沒有答應和Rodney 來個雙人Bungy Jumping!
相較於她生日時"浸"到大腿ㄧ半的經驗、你只浸到腹部就不算太慘烈了吧!

 
At February 26, 2006, Blogger 紫之舞 said...

一定要補充的資訊: 天氣比想像中的熱...我們四人的夏裝不足,於是去超市前在Wild South (也是行前作功課的shopping目標之一)補貨.Rodney 買了頂帽子以免晒焦,Adolph & Bonnie 各買了淺藍色短袖上衣(詳見作早餐的那張照片),以及羊毛內衣(送禮用).

 
At February 27, 200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妹妹~~

我以為&期待你也會來個高空彈跳呢~~
可惜....看到最後還是沒有你的彈跳的英姿!!不過那張獨照的pose不錯~~哈哈 ^^

maureen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